向太隔离期间追剧《风吹半夏》为许半夏点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8 09:26: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晚,向太在微博分享自己隔离期间追剧《风吹半夏》的感悟,称:“许半夏身上的这股劲很有感染力!从无到有的过程,经历的心酸只有自己懂!出来闯荡、拼事业,没有一个人是容易的,听大家说觉得许半夏和我年轻时很像,十分感谢!在这我也为每个不同年代的人及每个努力上进的人点赞。”

  据悉,电视剧《风吹半夏》是由傅东育、毛溦执导,赵丽颖、欧豪、李光洁领衔主演,刘威、柯蓝、任重、冯嘉怡特邀主演,孙千、黄澄澄、是安、宋熹、王西、黄义威联合主演,王劲松、刘威葳特别出演的时代群像闯剧,该剧根据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改编,讲述了以许半夏为首的有志者怀抱雄心壮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奔流涌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的故事,也展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小企业在时代浪潮中生存并寻求发展的现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