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文回应与金世佳的关系 称两人并没有不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2-03 16:5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编剧于正发文谈及与演员金世佳的关系,否认两人不和传闻,更是斥责营销号胡编乱造,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参加《全员加速中2023》这档综艺节目。

  3日于正晒出了与金世佳的合影辟谣两人不和传闻,他表示自己和金世佳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当初合作电视剧也很愉快,自己一直都在关注着金世佳,很期待能够有下一次的合作,也祝福他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作品。

  于正原文:

  在乌镇碰到了久违的@金世佳 ,我俩关系一直挺好的。他来我们公司时,我立刻给了他《美人制造》的男一号,他想退出娱乐圈离开公司时,给我写了封微信,我立刻就放行了,而后看过他的话剧,私聊过表演,分享过电影。好像没有哪个环节出过错。但YXH总在造谣,说他演我的戏因为理念不同很痛苦什么什么的……我当他面调侃他,问他是吗?他原话说的是,他为《美人制造》付出了很多,非常喜欢这部剧,合作过程也特别愉快,不知道YXH为什么会这么说?回来后我又去网上找了他那段采访,他明明说的是有些剧(我也知道是哪部剧),不知道为什么YXH非按在我头上……我就在想,YXH们总是在挑拨这,离间那的博取各方眼球,而我们圈内人得有多大的心才能不受他们影响?又有多少人会像我这样当面问出来解除误会?人生短短几十年,因为别人的话而产生隔阂多么不值?如今世佳已经化身表演老师开始传道授业解惑,在这里深深地祝福他,并且希望他可以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我也会一日既往地关注他,真正热爱表演,并愿意为之付出的人,永远值得人尊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