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方发长文 称将不再出演《武庚纪》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30 14:12: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李一桐工作室发长文回应参演电视剧《武庚纪》女主白菜一角一事,表示:“近期网上流传的各种诸如女主‘加戏’、‘魔改圣女人设’等恶意中伤,以及对演员本人的抹黑,令我们深感不安。时至今日,对于制作方的宣传方式和节奏,我们毫不知情,也未收到任何告知。事情已经发酵并且偏离了最初合作的美好愿景,我们很难再将一片赤诚之心交付。”同时表示后续将不再出演电视剧《武庚纪》女主角。

李一桐

  原文:

  针对近日传言李一桐参演电视剧《武庚纪》女主白菜一角,作如下回应:

  出道七年,李一桐女士秉持着作为演员的初心和敬畏之心,珍惜每一次演戏的机会,以敬业勤恳、演绎好每个角色的态度与原则对待每一个作品、每一个合作方。

  今年,《武庚纪》项目联系我们团队希望邀请李一桐女士出演白菜一角,在此我们感谢出品方对于艺人的认可。

  在经过片方多次邀请并答应出演后,为了能够更好呈现角色,李一桐女士一直在为表演做出最积极的准备,包括认真研读剧本和原著,潜心研究剧本和角色的塑造方向,提前预留档期,拒绝其他所有同档期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武庚纪》的创作和体能准备中。

  尽管网上流传的各种诸如女主“加戏”、“魔改圣女人设”等恶意中伤,以及对演员本人的抹黑,令我们深感不安。演员本人和我们团队本着为角色与作品服务的宗旨,选择沉默和一再退让,是基于对合作方的信任,不愿影响项目进度。

  但是,时至今日,对于制作方的宣传方式和节奏,我们毫不知情,也未收到任何告知。事情已经发酵并且偏离了最初合作的美好愿景,我们很难再将一片赤诚之心交付。

  后续,李一桐女士将不再出演电视剧《武庚纪》女主角,也希望《武庚纪》剧组拍摄顺利,谢谢大家的关心。望远山而力行,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创作初心,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