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飞到你身边 《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北美双城三场秒杀完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11-14 14:35: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带着这份想念,五月天携《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演唱会》飞到你身边,展开睽违3年的巡回演唱会,拉斯维加斯、纽约场一开卖即售罄,但两场演唱会止不住歌迷对于五月天思念的心,拉斯维加斯MGM Grand Garden Arena美高梅大花园体育馆紧急加开一场,北美双城三场秒杀完售。12日、13日吸引2万2千名爆满的歌迷,更有远从温哥华前往拉斯维加斯赴约的歌迷,五月天“五”所不在,街头满满的五月天演唱会海报,也成为歌迷打卡热点。

  五月天带着百人黄金团队,透过好好好演唱会经典的概念舞台呈现,与歌迷“五”距离,一开场五月天带领满场歌迷“离开地球表面”,从极具爆发力的《盛夏光年》、《爱情万岁》、《派对动物》、《疯狂世界》等歌,到《知足》、《倔强》的大合唱,浓烈的思念之情一次宣泄,听到熟悉的大合唱,怪兽感动地说:“这么久没来美国演出,你会觉得是新的观众或比较不认识五月天的人,但刚唱到《知足》的时候,我听到大家合唱的声音,那个声音跟我们在台北听到的声音一样大声,我知道大家没有忘记五月天、没有忘记五月天的歌。”阿信也表示:“我也知道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五月天,我也相信有很多人跟五月天一样好久不见,今天晚上有好多的歌要为大家唱、好多的话想跟大家说,感谢你们带着自己的故事,带着手上的荧光棒来到这里。”

  睽违3年的巡回演唱会,相隔3年的飞行,玛莎说以往习惯的事物都变得陌生,“这次上飞机忽然很紧张,安全带该怎么扣,耳机该怎么插,这些全都忘记了,落地之后要调时差,一直到今晚上台前,原本还有些紧张,太久没有见到海外的大家,尤其是我们第一次在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更紧张,但还是很开心!”而冠佑则为了这次北美行特别练了英文,带着旅行用的英文书,率先以英文跟大家打招呼,接着他说:“书下一句是how much? 还有it’s very good, delicious等餐厅用语,看一看不太对!”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就是能和歌迷见面,五月天以兴奋之情面对时差的逆袭,诚意十足嗨唱到最后。

  首度到拉斯维加斯开唱的五月天也把握时间看秀、逛街、吃汉堡,11月19日他们将到纽约布鲁克林Barclays Center巴克莱中心开唱、接着12月3日飞新加坡的新加坡国家体育馆,12月23、24、 25、30、31日、2023年1月1、7、8日,《五月天2023 诺亚方舟10周年进化复刻限定版演唱会》将在桃园棒球场举办, 8晚现场感动狂欢,珍惜这10年一刻的万人再聚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