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张翰《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剧情价值观遭吐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27 16:49: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由张翰担任编剧和监制以及主演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目前已经在各个视频网站下架,只能搜到花絮,但是无法正常播放,引发热议。

  据悉,这部由张翰自编自制自演的剧集从播出以来就争议不断,成为了今年最让人无语的电视剧,豆瓣评分也低至2.1分,是有史以来最低分的电视剧。

  此前,该剧未播出之前,剧方宣传称这是张翰打磨了四年的作品,是一部诚意之作,因为张翰本人是编剧和监制,所以他对这部剧的要求也非常高,平日里还盯着剪辑师提供自己的意见等等,因此观众们也是相当好奇这是怎样的一部剧。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该剧播出之后引发的争议从未间断,包括剧情,一些特定的情节,还有剧中不讲人话的台词以及时不时的黄腔和擦边球,让人感到十分不适,对该剧的点评也大多数都是“不好看,十分低俗”等等。

  从播出以来该剧多次登上热搜,但是每一次都是因为争议剧情,包括“张翰自己创作的台词”,“张翰的咸猪手”、“张翰的肚子”等等,总之剧情走向让人很失望,该剧最终在豆瓣评分中也只拿到了2.1分的分数,是全网最低分的电视剧。

  而目前,该剧已经全面下架,只能在视频网站搜索到一些花絮,正片无法播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