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这都多少年了,张翰怎么依然在霸总圈里出不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9-06 16:36: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新上映了很多影视剧,其中一部男性群像剧勾起了小编的注意。

  《东八区的先生们》,这部由张翰担任制作人和编剧的现代剧,光是看简介让人燃起了熊熊的想看之火,但因为之前张翰出演的剧集人设总是离不开霸道总裁,因此小编在看之前还是犹豫了一下。但是本着人总是会改编的想法,小编还是打开了这部剧集。

  你别说,我们翰哥真的从来不让人失望,虽然标注的是男人群像故事,可去掉这个属性外衣,内里包裹的依然是相同风格的霸道总裁剧,不得不说,张翰演的霸道总裁真的深入人心,诸如“这片鱼塘我为你承包了”,这么多年过去还是原来的配方。

  《东八区的先生们》顾名思义就是在上海闯荡生活的男人们,这个名字确实取得挺不错,让人很有想看的欲望,但故事真的太俗套了点。

  首先,在故事设定上,讲述的是就是四个男人之间的友情故事,有点男性群像版《欢乐颂》的味道,但是故事情节着实比不过前者。

  剧集开篇就交代了四位男性主演,分别是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并且通过四人的生活来展现四个人的友情岁月,甚至还让四位男主角上演了一场大秀好身材的戏码,而后接着是介绍四人的工作身份背景,虽然是同一个宿舍出来的,但是四人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杜淳饰演的角色是大学老师,还算中规中矩,但是他也有让人不理解的地方,就是不会好好上课。黄宥明饰演的是以为小厨师,梦想着成为五星级大厨;经超饰演的是巧舌如簧还有些油腔滑调的顶级销售。

  作为男主角同时还是本剧编剧兼监制的张翰自然要给自己一个隆重的身份,他在四个人中算是工作前景最好的,设定为科技人才,相当厉害,各种言论哄得发布会现场的大佬目瞪口呆。不出意外,张翰这次饰演的依旧是霸道总裁类型角色。

  在剧集开场,他要去参加一个会议,打出租车,而且还非要在车上吃一碗泡面,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他给自己制造了一个大麻烦,泡面弄了一身。当然这样的设定一般都是为了凸显主角牛逼的,果然接下来张翰饰演的童语不仅没慌,甚至还在进场之前和保安换了衣服,这就解决了他的一部分麻烦,同时也凸显出他的厉害之处以及社交能力。最让小编惊呆的是,重大的发布会,他迟到了五分钟,要知道在场的都是各行业的老大,迟到是最让人不能接受的,可他能言善辩,硬是用一句“人类进步不差这五分钟”告诉大家等待5分钟是只得的。

  同样让人看了表示很无语的还有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这剧中张翰的感情对象是王晓晨饰演的许多,她是张翰同公司的上司。两人第一次见面也挺老套的,而且俗气,这都2022年了,居然还搞进错酒店房间这样的烂梗,现实生活中,又陌生男性闯进自己的房间,第一时间难道不是报警吗,女主居然还感慨“这人长得挺好看,是典型的斯文败类”?对于这样的情节,小编真的想不明白。

  其实如果按照设定,张翰这个角色挺好的,科技精英,长得很不错,但张翰的演绎方式似乎不太对,将科技精英演绎成了油腻的霸道总裁。比如说,他和自己的上司,也就是王晓晨饰演的女主角发生了误会,想给女主角道歉,莫名其妙地给人端了杯咖啡就算是道歉了,而且在女主说自己只喜欢喝红茶的时候,他的回答居然是“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喝红茶的”,这和“承包鱼塘”有什么分别呢?

  听说,为了这个剧本张翰用了三年的时间打磨,诚然时间够长,但诚意不够啊,模式化的表演,脱离现实的故事情节,很难让人共鸣也难以留下观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