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这一家子都是大学霸!优秀的颜值全都体现在他身上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31 16:43: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学霸,他们既有着高智商也有着高颜值,韩国艺人宋仲基算是其中一个。

  经常看韩剧的对宋仲基都不陌生,这个小眼睛的男演员,笑起来十分迷人,演技精湛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近日,宋仲基出席妹妹的毕业典礼更是登上热搜,大家都很惊讶宋仲基兄妹的高学历。

  宋仲基的哥哥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晒出了与妹妹以及宋仲基的合影,表示兄弟二人一起参加了妹妹的博士毕业典礼,原来宋仲基的妹妹是首尔大学医学专业的博士生,这也让人感叹妹妹的厉害。

  韩国有很多知名大学,首尔大学更是最高学府,能在首尔大学念书是很多人的梦想,其中医学专业更是难上加难,而宋仲基的妹妹博士毕业,可见平日里学习成绩一定很好。

  说起宋仲基,他不仅演技好,而且学历也很高,是韩国成均馆大学毕业的,成均馆大学在韩国也是数一数二的高等学府,宋仲基学习的经营专业,后来因为优秀的颜值,被星探挖掘,成为演员出道。刚出道那会宋仲基并不红火,直到几年之后才开始被大众所熟知。

  据悉,宋仲基的哥哥是北大毕业的,没错就是咱们国家的北京大学,是硕士毕业,而宋仲基本人成均馆大学,妹妹首尔大学,兄妹三人都是高学历,一家人都是学霸真的不为过。

  宋仲基出道初期出演过很多电影,在里面都是出演配角,当年并不火,参加了《RM》之后才被大家看到,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小帅哥长得蛮好看,还在好奇宋仲基为什么不拍戏。后来,宋仲基为了有更多的时间拍戏,便退出了《RM》。之后宋仲基将事业重心放在了影视剧方面,拍摄了《成均馆绯闻》等剧集,不过那时候他还在剧中演配角。

  2012年,宋仲基搭档文彩元主演了电视剧《善良的男人》,该剧主打悲剧风,男女主之间的爱情纠葛让人为之心动也心疼,宋仲基在剧中的表面可以说是非常精湛,将主人公复杂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因此获得了大众的喜欢,通过这部剧宋仲基一炮而红,变成了韩国顶级男演员。

  出道多年宋仲基出演的作品不算多,这几年拍戏的行程才多了起来,尤其是在退伍之后,演戏是入伍之前的几倍。也有很多大爆作品,包括《太阳的后裔》等,同时电影作品也不间断,《狼少年》,《军舰岛》等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当然,有关于宋仲基的感情问题也一直都是大众议论的焦点。通过合作《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与宋慧乔相识,两人更是假戏真做,成为情侣,在2017年结婚,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2019年两人宣布离婚,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如今,宋仲基一心扑在事业上,无缝隙进组,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更加优秀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