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任重孙骁骁好事将近?为何两人的爱情阴阳怪气多于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30 11:14: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偶遇了任重和孙骁骁试婚纱,引发热议,从两人被曝光恋情到如今好事将近,似乎得到的祝福少之又少,即便是“结婚”的事情登上热一,评论里阴阳怪气的声音也多过送祝福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任重与孙骁骁大家都不陌生,都是演艺圈中很有知名度的艺人,虽然目前两人都不温不火,甚至没有什么新作品,但之前两人也算是娱乐圈当中观众们十分眼熟的存在。那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两人落得如今这样呢,这还得从两人的情史以及为人处世方面来说。

  先说说孙骁骁。孙骁骁是主持人,而且是中传毕业的,当年在湖南电视台十分受捧,被当作是李湘的接班人培养,湖南电视台为了让观众们熟悉孙骁骁,基本上很多节目都会让她刷个脸,这种方式很有效,很快大家便记住了这个长相很甜美的小姑娘。不过,说起来,比起事业,让大家印象更加深刻的要数孙骁骁的爱情史。

  在孙骁骁与任重结婚的热搜中,有网友总结了孙骁骁出道以来的恋爱消息,绯闻对象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比如,最初的时候,孙骁骁与苏醒关系特别好,两人一起参加节目,担任主持,表现十分默契,而且当时上节目,彼此之间也没少谈论对方,可以说是让很多人感到“磕到真的了”,但孙骁骁和苏醒两人都对这段感情极力否认,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好闺蜜,不存在其他的感情。

  与苏醒是好闺蜜,而在苏醒之后,孙骁骁还与郑恺有过绯闻,当时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我的青春在延安》,看过这部剧的相信都应该知道,剧中郑恺和孙骁骁是情侣,两人在剧中很甜蜜,在戏外也相处的非常好,经常会在微博提及彼此,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才会被传绯闻。不过,这两人依旧没有在一起。

  然后,就是大众所熟知的,孙骁骁与另外一位主持人李响的爱情故事了,这是孙骁骁唯一公开的一段恋情,也是爱得最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据悉,当年李响十分喜欢孙骁骁,可以说是爱到宠到极致的那种,愿意帮助孙骁骁做任何事情,只要孙骁骁开口,李响绝对会想办法满足,当时两人的这段恋情甚至还被很多人羡慕,觉得孙骁骁很幸福。

  与李响恋爱长达7年,当时李响是真的很想与孙骁骁结婚,他甚至在节目中求婚,而孙骁骁也是喜极而泣,并且当场答应。只不过,在节目结束之后,孙骁骁反悔了,她说那只是在节目中,现实中还没有。听到这话,网友们不禁疑问,婚姻还可以这样儿戏吗?

  大概是因为孙骁骁在这段感情中,若即若离,让李响彻底死心,两人后来分手告终,分手之后也闹得十分不好看,属于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有着这样三段情史,网友们自然对孙骁骁的看法发生了改变。加上她之前的一些迷惑发言,为好闺蜜站台等等,陷入了恶性循坏。

  说起任重,其实并没有什么可值得说的黑料,出道这些年来,任重在娱乐圈获得的称赞还是不错的,除了几段爱情绯闻之外,基本没有什么有争议的事情。但是因为拍戏,经常与不同的女演员合作,因此任重的绯闻对象也非常多,甚至还被传出“拍一部戏换一个女友”,每次拍戏都会与剧中的女主角传出绯闻,即便是两人没有什么,可这样传来传去也给人留下的印象并不好,会有“花心”的感觉。

  不过,据说,任重出道以来谈了6个女朋友,他曾在节目中表示,每一个都是被人甩的命运,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任重与孙骁骁两人是在2019年被拍到约会的,当时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而这一次被拍到一起试婚纱,疑似好事将近,不管怎么样,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