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工作室发文否认网传新闻:对谣言绝不姑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18 11:02: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演员江疏影的工作室发文回应网传新闻,否认网传谣言,表示已经取证,对造谣传谣绝不姑息。

  江疏影的工作室表示,原本看到大家理性吃瓜,我们并不打算对无中生有的揣测做出回应,更无意占用公共资源。但舆论被有心之人煽动愈演愈烈,对江疏影女士的造谣、传谣我们绝不姑息,特此严正声明。

  声明中称,不实言论已经对江疏影的工作和生活以及公众形象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为了维护江疏影的合法权益,将会进行维权。并且表示网传内容与江疏影无关,请所有参与传播不实内容,断章取义的网络用户,媒体人以及平台删除并停止传播不实内容。并且表示,公司已经进行取证,将会采取法律措施进行追究维权。

  工作室的声明公开之后,江疏影本人也转发称:“欢乐可以制造,但不能编造;我可以被议论,但不能被诬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