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泰伍谈及入伍感受:因为《禹英雨》可以自信说“等我回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17 17:01: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姜泰伍通过电视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人气大增,成为备受欢迎的男演员,但是在正当红之际,姜泰伍迎来了入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

姜泰伍

  近日,姜泰伍在接受参访的时候也谈及了入伍的感受,他表示很感谢《奇怪的律师禹英雨》这部剧,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也表示因为这部剧现在可以自信地说请大家等我回来。

  即将服兵役的姜泰伍表示,真是万幸,通过禹英雨这部剧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会好好退伍归来的”,比起更多的遗憾,我心里更多的是踏实感 。据悉,姜泰伍出道很早,但是此前出演的角色都不温不火,《奇怪的律师禹英雨》让姜泰伍人气暴增,被很多人喜欢和支持,对此姜泰伍也传达了感谢之情。

  另外,姜泰伍将会在今年入伍,2024年退伍,有望出演《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