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将加盟罗素兄弟新电影《电幻国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13 09:5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演员杨紫琼将会加盟罗素兄弟新电影《电幻国度》,虽然角色未知,但是是一个重要角色。

杨紫琼

  据悉,杨紫琼、斯坦利·图奇、杰森·亚历山大、布莱恩·考克斯、珍妮·斯蕾特确认出演罗素兄弟执导新片《电幻国度》,角色尚未知,其中考克斯和斯蕾特是担任电脑特效角色的配音。

  该片由“小11”米莉·波比·布朗、“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网飞已拿下,预算超2亿美元。罗素兄弟的《灰人》《复仇者联盟》系列编剧搭档Christopher Markus & Stephen McFeely写剧本,计划今年秋天开拍。

  改编自瑞典艺术家、设计师西蒙·斯塔伦海格(《环形物语》《洪水来客》)的同名热门漫画,原作重新构想了90年代中期美国西部的低科技世界末日,视觉效果出色。

  故事发生在另一个未来,讲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发现来找自己的一个奇怪而可爱的机器人其实是她失踪的弟弟送来的,她和机器人开始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里寻找弟弟。这个世界由人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组成,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