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期档总票房破60亿 《人生大事》暂列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4 17:52: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灯塔专业版显示,2022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总票房破60.00亿元(含预售),总场次2086.3万,总人次1.56亿。暂列暑期档票房前三名影片分别为:《人生大事》16.57亿;《独行月球》14.42亿;《侏罗纪世界3》10.56亿。

  其中,电影《人生大事》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刑满释放的殡葬师三哥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孤儿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电影于2022年6月24日上映,7月19日,该片宣布密钥延期,延长放映时间至8月25日。

  而《独行月球》则是开心麻花的新电影,由张吃鱼执导,沈腾和马丽主演,该片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电影于7月29日正式上映,目前已经超过14亿票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