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长达10年没有拍戏,但他“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8-02 14:25: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现在很多网友喜欢用这句话来祝福自己喜欢的艺人,认为这是一句很有氛围感的祝福,能够将自己全部的情感都倾注其中。

  说道“归来仍是少年”很多人的评判标准并不相同,但是前几天当小编看到元斌的新广告的时候,脑海里第一想到的就是这句。时隔好久没有拍戏的元斌,前几天经纪公司放出了他拍摄广告的视频和画报,今年45岁的元斌仍然保持着满满的少年感,而且似乎比以前更加帅气了,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就是“如同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样。谁能想到45岁的“大叔”还能拥有这样的气色,可以和偶像媲美,甚至和《蓝色生死恋》时期没有两样。

(放一张照片,这个脸说是20岁也有人信吧)

(这个身材,谁羡慕了我不说)

  十年没有新作品,没有新角色,也几乎从不参加综艺活动和商业活动,但是元斌的人气依旧很高,光是在今年元斌的新广告就增加了3-5个,这和往年比起来还少了很多。想来十年没有新作品,还能每年都有广告拍摄,大概只有元斌可以做到了。

  相信大家对元斌并不陌生,当年《蓝色生死恋》中的元斌可是狠狠地让大家心疼了一把,这个帅气沉稳的男孩子,把他所有的善意和喜欢都给了尹恩熙,甚至愿意为了尹恩熙做出任何牺牲。从冷漠残忍到敞开心扉,做出退让,韩泰锡的种种都很让人心疼。

  虽然剧中的元斌是让人心疼的角色,不过实现生活中的他可是凭借着这部剧成为了大红大紫的男演员。在《蓝色生死恋》结束之后,元斌出演了电影《太极旗飘扬》,搭档当时另一位红透半边天的演员张东健,这部电影最终观影人次突破了1174万,要知道这部电影是在2004年上映的,有这样的成绩足可以证明元斌的高人气。

  在韩国所有男性艺人都要面临服兵役的空白期,和其他的男演员比起来,元斌面对兵役倒是显得很坦然,这期间他也没有拍摄新作品给观众们留念想,而是悄无声息地完成了兵役。就当很多人为元斌的回归而激动的时候,元斌依旧不走寻常路,2006年退伍的他直到2009年才有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相信很多人也都看过,就是搭档金惠子主演的《母亲》。

  在《母亲》这部电影里,元斌挑战了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一个痴傻的儿子。当年在这韩娱圈里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的,要知道元斌当年人气非常高,而且这部电影是他时隔5年再次回归荧幕,原本大家都觉得元斌会选择一个帅气的角色美美回归,但是最终却以这样一个特殊角色进入大家的视线,不得不说,元斌的勇气可嘉。不过,选择这样的角色并没有任何问题,虽然没有帅气的造型,但是元斌在该电影的表现获得了极大的嘉奖,这也为他之后的电影《孤胆特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0年8月,元斌和金赛纶主演动作片《孤胆特工》,饰演沉默的当铺大叔“车泰植”一角,该片总共累计622万人次观影票房,为2010年度韩国票房冠军,凭借该片元斌获得了第4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人气奖、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以及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人气明星奖。为什么要把这些奖项一一列举出来呢,因为这是元斌出道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影帝,对于元斌来说意义非凡。

  按理说,电影热度高,而且还拿了影帝,很多人都觉得元斌这次肯定要乘胜追击了,再来一部优秀的电影,那么他一定会在韩国电影界站稳脚跟儿。但是我们的元斌却偏偏不走寻常路,大家越是想要看到荧幕上的他,他就越是不出现。《孤胆特工》之后到现在,整整十年的时间,元斌没有再出演任何一部作品,电影电视剧都没有。就连他的妻子李娜英都复出拍戏了,但是元斌仍然没有一点想要复出的意思。

  很多粉丝也在期待元斌的新角色,甚至有些人也给经纪公司留言,希望元斌可以出来拍戏,特别是在元斌有新广告的时候,这种声音会更高,大家都表示这样的一个人,如果不出来拍戏的话真的很可惜,是浪费。但是经纪公司说会尊重元斌的决定,这也就是说元斌目前没有复出的意思。

  很多人不理解元斌为什么不复出,这样的好年纪,这样的好环境,唯有一句“好可惜”。其实在小编看来,元斌不选择复出也有自己的考虑,他的前一部作品《孤胆特工》不仅获得了好的票房成绩,而且口碑非常高,至今仍然是高分作品,每年都会被人翻出来观看,细细品味,而且元斌凭借着这部作品获得影帝,对于元斌来说这是一部很特别的作品,意义非凡。他之前也曾表示过,一直以来没有遇到好的剧本,如果为了复出而选择了并不适合自己的剧本,反倒会适得其反。虽然长时间不拍戏没有新作品,会让人感到很可惜,但是如果能够凭借一部剧给人们永远留下美好的印象,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有他的选择,有他的考量,那就让“少年”永远留在他心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