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道枝骏佑成新一代日本国宝级帅哥 排行第一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21 16:45: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在日本娱乐圈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投票,包括最美面孔,国宝级帅哥等等。在近日的投票结果中,艺人道枝骏佑成功登上榜首,成为新一代的日本国宝级帅哥,这个名头,此前他同公司的前辈们也曾获得过。

  说起道枝骏佑,很多人都表示“是看着小孩子长大的”,确实道枝骏佑是杰尼斯练习生,而且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演戏和舞台表演,着实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几年他又与同组合的成员们一起正式出道发行新专辑,可以说是人气暴涨。

  小编是通过电视剧《成为母亲》认识的道枝骏佑,那时候道枝骏佑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脸上还有婴儿肥,虽然是第一部戏,不过他的表现很精彩,与同剧组的前辈们一起对戏也完全没有怯场,不得不说,这孩子是为了舞台而生的。

  通过这部剧之后,道枝骏佑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他的舞台和影视剧资源也多了起来。在《成为母亲》之后,道枝骏佑也尝试了其他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可爱高中生,还是阴郁少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在《我的裙子去哪了》中甚至还挑战了女装,非常秀气漂亮,能算得上是影视剧中男扮女装前十了。

  去年,道枝骏佑所在的组合浪花男子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首张单曲销量达到了50万,并且参加了各种活动,而道枝骏佑无疑是组合中的核心人物。他不仅参与了组合活动,还主演了剧集,包括《消失的初恋》,今年4月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成为第五代金田一,这也圆了道枝骏佑的梦想,他还有一部电影要在这个月上映,人气爆棚。

  而在杂志《ViVi》企划的2022年上半期的“国宝级帅哥排名”中,道枝骏佑在“NOW部门”排行第一位,也证实了道枝骏佑的人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