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奇怪的律师禹英雨》人气火爆女主朴恩斌自小演技就很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7-14 17:05: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正在热播,该剧从目前来看可以称为是本季度最大黑马了,小台小成本制作,但是却给观众们奉献了一部超级精彩的故事,从第一集的0.9的收视到现在9.13的,近10倍的增长,可见该剧的成功。

  在该剧中,演员朴恩斌饰演女主角禹英雨,她是一个自闭症患者,但是是一个法律天才,成为律师之后更是展现了自己的专业和天赋,获得了大众的喜欢。而该剧也凭借着精良的故事和演员打动人心的演技成为最大黑马,朴恩斌再次被网友们称为是神演技。

  朴恩斌出生于1992年,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早在1998年她就曾出演过《白夜3.98》,之后相继出演了《太王四神记》等等,被大众所熟知,是一个很有演技天赋的女演员。而成年之后,朴恩斌首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就是翻拍自日剧的《求婚大作战》她在剧中饰演外表坚强但内心比谁都纤细敏感的韩尹瑟,这个角色让很多人认识了朴恩斌,她也开始自己成年之后的演员生涯。

  其实,在这一期时期,朴恩斌出演的作品并不多,大概一年一部的样子,每一部都非常有代表性,角色形象十分鲜明。后来的《青春时代》让人们看到了朴恩斌精湛的演技,人气逐渐增长。

  在2018-2022年之间,朴恩斌也出演了很多剧集,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搭档南宫珉主演的《棒球大联盟》,虽然这是一部大男主剧集,不过朴恩斌在剧中的表现真的非常出彩,小编也是因为这部剧开始关注朴恩斌,并且恶补了她很多剧集。

  这之后的《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和《恋慕》虽然收视率不是很理想,但是朴恩斌的演技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不管是小提琴手蔡松儿还是王世子李辉,正很难不陷入朴恩斌的演技魅力之中。在这里也推荐一下《恋慕》吧,虽然剧本故事不太行,但是朴恩斌的表现真的给这部剧加了不少分,扮相也十分帅气。

  而目前正在热播的《奇怪的律师禹英雨》相信不用小编仔细说,看热度就知道有多好看了,朴恩斌将自己的演技天赋表现得淋漓尽致,温馨,治愈,又搞笑,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人生剧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