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MBC新剧《Big Mouth》7月播出 李钟硕和林允儿的搭档会有怎样的反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3 16:39: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今年下半年即将播出的韩剧,由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首次搭档的这部《Big Mouth》绝对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作为韩国超具人气和实力的演员,李钟硕和林允儿可以说是有着很强大的号召力了,两人的搭档也让人感到很惊喜。

  电视剧《Big Mouth》是一部剧情片,讲述的是胜率10%的生计型律师偶然被卷入自己担任律师的杀人事件,一夜之间成为稀世天才诈骗犯" Big Mouse ",他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从而挖掘被巨大阴谋玷污的特权阶层的原貌的故事。李钟硕和林允儿两人分别饰演这部剧的男女主角,而且在剧中是夫妻关系。

  这是李钟硕退伍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着实是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他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精英律师,因为种种原因,陷入极其困难的境地,为了自救,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李钟硕作为韩国很有知名度的男演员,最初是作为模特进行活动的,从配角做起,到后来一步一步成为男主角,演技进步非常快,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称赞。

  入伍之前他主演的很多剧集都是收视口碑双丰收,是被观众们信赖的演员,作为他的复出之作,《Big Mouth》受到的关注度可想而知,前几天剧组公开海报之后,热度非常。

  而林允儿作为爱豆出身的女艺人,自身就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作为演员发展之后也让大众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此前出演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甚至还入围影后,演技相当精湛。这部剧是她时隔一年多再次回归荧幕,并且首次与李钟硕进行搭档。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夫妻,被网友们称为高颜值夫妇,期待感倍增。

  这两年,韩剧似乎也有了下滑的趋势,很多剧集收视率都很难达到10%,MBC电视台更是连续几年收视率状况不佳,去年有一部《衣袖红镶边》盘活了收视率,而《Big Mouth》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作品,是否能让MBC继续辉煌也十分让人关注。

  7月29日,一起和李钟硕以及林允儿来追剧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