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珍荣演唱的《柔美的细胞小将2》OST将于24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6-23 15:09: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由演员金高银,朴珍荣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柔美的细胞小将2》正在热播,由朴珍荣本人为该剧演唱的OS也将于24日公开。

  消息报道称,《柔美的细胞小将2》剧组方面在22日表示,由男团GOT7成员朴珍荣演唱的OST《成为月亮》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6时发行,希望粉丝们可以多多期待。

  该曲是以原声音乐为基础的Indie POP类型的歌曲。歌词中包含着巴比(朴珍荣饰)想给每天都辛苦疲惫的柔美(金高银饰)带来喘息时间的心意,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电视剧《柔美的细胞小将2》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透过主角柔美头脑中的细胞视角,来展现出30代平凡职场人的人生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