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十年过去了!还能见到他们两个一笑泯恩仇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20 16:13: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说娱乐圈中没有真正的友谊,也没有永远的朋友,这话得到了网友们一致的认可,毕竟很多以前玩得很好的朋友在不知不觉中就走散了,让人感到十分惋惜。不过,这几年娱乐圈中盛行“和好”风,之前走散的朋友们也都再次聚集在一起,比如黄子佼和小S,虽然有过不愉快,但是在黄子佼结婚的时候,小S也大方送上祝福,很多人都表示看到两人冰释前嫌,十分感慨。

  而杨幂和刘诗诗最近还被偶遇一起旅游逛街,这也让人梦回《仙剑3》。想当年,杨幂和刘诗诗两人的友情可是感动了无数网友的,那时候两人才刚刚出道,一起合作了成名作,私下里感情也非常好,光是考古两人前几年的微博互动就能让感到很兴奋。但大家也知道,在娱乐圈发展,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就可以让两个人走散。即便是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很长时间不能见面,不能谈心,感情也会慢慢变淡,杨幂和刘诗诗两人因为各自演艺事业的繁忙,彼此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少,甚至连彼此结婚的时候都没有邀请对方,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但是让人感动的是在2021年,两人再次合体,彼此探班,一起旅游,很多人大呼“爷青回”,能够再次看到两人美好的感情也让粉丝们超级感动。

  不仅在国内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国外也有。此前,韩娱正式公开WANNA ONE组合确定会出席“2021MAMA”,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激动,要知道现在WANNA ONE组合的全部成员都有着高人气和各自的演艺活动,能够将十二个人聚齐也是十分不容易的,但是为了粉丝们,成员们也表示会倾尽全力,这很难不让人感谢。

  当然,几家欢喜几家愁,有重聚也有遗憾。前几天,由杨紫,井柏然两人主演的《女心理师》正式播出,作为该剧的男主角,井柏然也以全新的状态回归荧幕,时隔好久井柏然演技更加成熟,展现了一个演员应有的素养,而他也谈及了以往的很多故事,这不免让人联想到井柏然刚出道的时候。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18岁的井柏然横空出道,通过《加油,好男儿》让人们记住了这个有些害羞的大男孩,当年井柏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该节目的冠军,正式出道进入大众的视野。当年和井柏然一起出道并且被大众所熟知的还有*,乔任梁,付辛博等人。是的,就是这档节目,培养出了很多超人气偶像,他们当时占据了整个内地娱乐的半边天。

  当年出道之后,井柏然与付辛博两人组成了音乐组合,因为两人名字中带有“BO”,因此组合名字就叫“BOBO组合”,很可爱的组合名字,很帅气的组合成员。但是井柏然是《加油,好男儿》节目的冠军,付辛博是季军(乔任梁是亚军,*是第四名,四人被称为是“倾城四少”),两人组合可谓是强强联合,势必要掀起一股超级旋风。

  事实证明,两人的搭档确实非常不错,BOBO组合正式出道的单曲《光荣》当年刷榜了无数音乐媒体,大街小巷都在播放这首歌曲,相信只要是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基本上都能唱出几句“感谢你给我的光荣,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巅峰”,音乐响起来是不是有些感慨呢?

  出道曲大获成功,两人乘胜追击,发了专辑,出席活动,同时也开始往演员的方向发展,合体主演电影,为彼此支持应援,两人当年的友情也是让很多人感动的。但是很多时候,事情的发展往往让人难以预料,在大家都看好两人的时候,这个组合却宣布解散了,先是单飞不解散,到后来正式解散,两人再也没有过同台,这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之间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据悉两人之间并没有向传闻所说的那样感情不和,但是有些小矛盾似乎是避免不了的。一个组合,两个成员,各自的发展自然会有所不同,当年井柏然除了歌唱事业之外,还积极主动地发展演员事业,主演了电影《全城热恋》,《全球热恋》等热门电影,人气也逐渐攀升,两人之间就有了一些差距,这或许就是是解散的铺垫。

  那时候还有消息称两人在公司受到的待遇不一样,同时性格也存在着差异,想法也大不相同,相处久了就会有一些不一致的意见,更加为解散埋下了种子,直到2012年组合正式解散。

  BOBO组合解散之后,井柏然和付辛博两人再也没有同过台,即便是很多粉丝呼吁两人合体,但是两人彼此之间都没有过明显的表态。去年,付辛博参加了《追光吧哥哥》节目,节目组播放《光荣》这首歌曲的时候,付辛博眼圈稍有泛红,表情也略显震惊,他说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听过和唱过这首歌曲了,对于以前的种种也表示很感慨,让人忍不住回忆。

  往事随风,什么时候能再次见到他们两个一笑泯恩仇,再次为大家演唱那首“感谢你给我的光荣呢”?那时候我想,粉丝们一定会哭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