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自毁前程?童星出身金赛纶被曝酒驾逃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18 16:14: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娱乐圈,有很多演技优秀的小童星,他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精湛,有着不输于成年演员的表现,而在很多童星中,“三金”最为出名,可谓是承包了很多剧集女主角的同年时期。所谓“三金”指的就是金所泫,金裕贞和金赛纶,三人年龄相仿,演技优秀,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艺人。但是成年之后三人的发展各不相同,尤其是目前金赛纶还被曝出酒驾逃逸,这也更加让三人之间的差距越发明显。

  据韩媒报道称,金赛纶在2022年5月18日上午8点左右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在事故发生之后,金赛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驾车逃逸,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依旧毁坏了公物,同时金赛纶自己车辆的保险杠也已经脱落,让人感到十分后怕。

  报道还称,金赛纶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依旧驾车行驶,直到警方追踪调查才停下来,并且不接受酒精检测,要求采血,因此去了医院。很多人对金赛纶这样的做法表示不理解,同时也称金赛纶自毁前程,才21岁,演艺生涯就要画上句号,着实让人感到可惜。

  说起金赛纶很多人一定会想到《大叔》,这部和元斌一起拍摄的19禁电影,金赛纶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才10岁,因为当时年纪小,她本人直到成年才观看了这部完整的影片。在《大叔》中金赛纶的表现真的堪称完美,10岁小孩逆天演技。这部剧也奠定了金赛纶在演艺圈中的地位,成为人气童星。

  而且金赛纶在“三金”中属于忠武路演技代表,金裕贞和金所泫两人都是电视剧方面收获多,而金赛纶自打出道以来就是拍摄电影,而且有着很多代表作,包括《大叔》、《道熙啊》、《雪路》等等,很多人都预测金赛纶长大之后绝对是可以代表忠武路的演员,只可惜这几年金赛纶后续资源跟不上,反倒与金所泫和金裕贞拉开了差距。

  成年之后,金所泫和金裕贞两人都有自己的主演代表作,而金赛纶却鲜有作品面世,资源十分虐心,让人感到惋惜。好不容易事业有了一点起色,却又被爆出酒驾逃逸,演艺事业估计会一落千丈。

  此前,金赛纶搭档南多凛主演的网剧《优秀女巫贾斗心》获得了好评,剧组方面还有意推出第二部,不过目前来看已经变得很悬,同时金赛纶出演的其他剧集恐怕也很难正常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