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天才童星”芦田爱菜6岁身价超过千万 现如今升入大学读医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11 15:07: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小童星,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第一个会想起谁呢。纵观演艺圈,各个国家的小童星也是层出不穷,而且演技绝对称得上是精彩,这其中日本的芦田爱菜就不得不提上一嘴。

  芦田爱菜大家并不陌生,她可以说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也给网友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芦田爱菜出生于2004年,3岁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小小年纪的她以十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在9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了,这样的经历恐怕很多人一辈子都不能体验,不管怎么说,芦田爱菜的人生是非常精彩的。

  大众熟悉芦田爱菜是在电视剧《Mother》中,这部让无数人落泪的电视剧,至今仍然有很多人喜欢。当时已经有了演技经验的芦田爱菜在剧中饰演让人十分心疼的道木怜南。据悉,当时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有一场哭戏,导演在拍摄之前还很担心来着,担心只有6岁的芦田爱菜是否能顺利完成。

  但是等到拍摄的时候,看到芦田爱菜的表现,导演和工作人员才知道担心多余了。当进入拍摄状态之后,芦田爱菜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十分投入,将剧中情景演绎的非常好,她崩溃大哭的模样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称赞小女孩有着极强的表演天赋。因为过于投入,在导演喊“停”的时候,小爱菜的眼里还闪着泪花。现场工作人员也纷纷为芦田爱菜鼓掌,她的爆发力着实惊艳了很多人。

  当然被惊艳的还有观众,至今说道芦田爱菜,很多人也仍然记得她在《Mother》中的精彩表现。而凭借这部戏,芦田爱菜成为日剧学院最佳新人奖的最年轻得主,要知道,这个奖项素来有“日本奥斯卡”之称,可见芦田爱菜的演技之厉害。

  在这之后,芦田爱菜还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再见我们的幼儿园》、《明天妈妈不在》等,每一次都能让人看到她的进步与成长。而她也成为那时候炙手可热的小童星,身价超高千万,日媒曾做过统计,在日本所有的小童星中,芦田爱菜的广告代言费是最高的。

  而且她不仅演技好,长得也十分可爱,笑起来天真烂漫,哭起来梨花带雨,你说这样一个小孩子能不让人喜欢吗,甚至很多日本的名演员也都曾表示过很欣赏芦田爱菜。她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天才童星”,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当然了,人红是非多这样的娱乐圈定律在芦田爱菜这里也不能幸免。因为小小年纪就一直在拍戏,同时还要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芦田爱菜和她的父母没少被网友们的议论,很多人甚至觉得芦田爱菜是父母的摇钱树,赚钱工具,还有人称频繁的上节目,让芦田爱菜养成了“假笑脸”,少了年少时的天真和烂漫。这几年芦田爱菜也多了很多负面评价,不过芦田爱菜本人并不会理会网上传闻,她不仅演技好,学习也完全没落下,进入了日本著名学院——庆应义塾中学。据说要有非常好的成绩才能进入这间学校。

  而且芦田爱菜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也做得很好,虽然在演戏方面她很有天赋,但是未来想做的却是医生。为了学业,她还减少了自己的工作,将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

  努力没有辜负芦田爱菜,今年她真的以十分优秀的成绩成功升入庆应大学学习医学,让很多人对这个小女孩刮目相看。她在18岁迎来了自己又一段全新的旅程。而且在演戏方面她也没有完全放下,依旧有很多作品,包括之前的《星之子》、《最后一次理发》以及今年将上映的《萍水相逢的屋檐下》。

  很多人都说芦田爱菜长大之后没有了小时候的可爱与灵动,没能逃脱得了“童星长残”的魔咒,但实际上芦田爱菜的长相依旧还是很漂亮的,而且她已经18岁,少了可爱,但是多了成熟稳重之美。不管怎样,在演技和学业上,她都将会有着无限的新可能,祝福这个美丽的小姑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