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晒16岁旧照否认整容 称不要误导大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11 10:4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杨丞琳疑似整容,还晒出了杨丞琳的照片进行对比。11日,杨丞琳在社交媒体发文辟谣整容,称不要误导大众。

  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16岁时候的旧照否认整容,她表示“看看16岁时候的我,在演艺圈成长,自己的每时每刻都被注视着,没有所谓的偷偷Do什么,没有Do就是没有,别再做视频误导大众了,我的爱美方式和你们不一样,但是依然谢谢你们夸我有美。”

  稍后,她又晒出自己的一张近照,表示“这是我最近的照片,你们做视频时怎么没拿这张作对比呢,这张可以看到我的鼻头依然很钝,为何总刻意挑选完美角度的图误导大众说我Do这Do那,是变相的夸我吗,哈哈哈。”

  网友们也表示,看杨丞琳刚出道的模样和现在没有差别,不存在整容一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