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旧情复燃一起聚餐了?他俩怎么看复合的可能性都很小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09 16:02: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料称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杨紫和秦俊杰两人被拍到了进出同一家酒店,疑似聚餐,引发两人旧情复燃的热议。不过,很快,杨紫方面就对此进行了否认,称杨紫只是与朋友聚会,不存在复合。

  刚爆出新闻就立马进行了否认,不得不说,杨紫这一波公关着实很及时,也让网友们的“尊重,祝福”没能说出口,甚至还多了一些“姐姐人间清醒”的称赞。而反观秦俊杰这边,先是工作人员否认不实消息,之后秦俊杰也发文称“狗仔不是我找的!可以骂我,但别骂剧!还有,拍到的东西纯属扯淡!”

  说实话,但看秦俊杰的否认也并没有什么,不过很多网友依旧质疑他有趁着热度宣传电视剧的嫌疑,这不免就增加了很多人的想法。

  其实,就算两人没有立即进行否认,怎么看两人复合的几率都很小吧?毕竟当年两人分手的时候算不上体面。

  杨紫和秦俊杰两人通过电视剧《龙珠传奇》而结缘,并且开始谈恋爱,年龄相仿兴趣相投的两人话题自然也不少,在一起着实很欢乐,从两人恋爱期间发的微博内容以及电视剧剧组公开的幕后花絮,都可以证实两人感情确实不错。

  一起玩游戏,一起和好友聚会,杨紫甚至还把秦俊杰介绍给自己“最珍贵”的朋友张一山,几人还有合照呢,可见对秦俊杰也是痴情一片。

  不过,这段感情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了。说道两人分手,那就不得不提“胡辣汤”事件,这里还牵扯出一位女明星,就是和秦俊杰有过合作的张雪迎。

  当年,秦俊杰人气不错,也正处于上升期,搭档小花张雪迎一起拍了《泡沫之夏》,这种大IP,有着原著加持,关注度自然不少。但也正是因为备受关注,才让人发现在片场的时候秦俊杰与张雪迎两人一起同喝一碗胡辣汤,而那时候秦俊杰还在和杨紫谈恋爱,自然这种举动就引发了热议。

  很多人都觉得两人这种行为不合适,即便是关系再好也应该避嫌一下,更何况男方还有女朋友。而在胡辣汤事件不久,杨紫就与秦俊杰分手了,这很难不让人多想,猜测两人之间的感情有第三者插足,不过张雪迎对此进行了否认,后来也证实两人之间确实没什么,不过胡辣汤事件依旧给三位当事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让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变得很不体面,闹得非常不愉快。

  如今,两人分手都已经过去快4年了,现在再怎么看,两人复合的可能性都应该很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