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系列】JTBC2021不得不提的一部剧 吕珍九-申河均演技封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5-06 17:21: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2022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而往年都有经典剧集播出的JTBC电视台,今年似乎不是很顺利,推出的剧集收视率都偏低,有些甚至跌下了1%,这也让人感到很无奈。虽然上一年播出的剧集中收视率都不太理想,但是对于JTBC来说也是有让人值得骄傲的电视剧的,说的就是由申河均-吕珍九两人主演的《怪物》。

  这是一部十分精彩且抓人眼球的电视剧,该剧确定拍摄的时候就已经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了。首先,在演员方面申河均和吕珍九都是实力派,而且国民知名度颇高,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男艺人,两位首次搭档,但是给大家奉献了超级精湛的演技,可以说是两人的搭档首先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在该剧中,申河均的表现十分惊艳,老戏骨不是说说而已的,足以撑得起任何一场戏。吕珍九后生可畏,童星出道的他,果然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即便是与申河均这样的顶级男演员的对手戏也不落下风,让人看到了强强对决。

  而在剧情方面,前六集虽然有些无聊,因为在交代整体的故事背景,从第七集开始编剧逐渐展现功力,让人看到了一副难以捉摸的画面,故事的走向也开始变得不明了,让人在好奇中等待下一集的到来,可以说是被编剧很很拿捏了,而故事最后的大结局更是出人意料,但是仔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因此观众们表示这部剧真的超级精彩,无论是演员还是故事剧情,都是值得今年最佳的。

  申河均通过这部剧还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他在获奖感言的时候也感谢了剧组工作人员以及一起合作的吕珍九,让人感叹剧组人员的深厚情谊。而观众们也称《怪物》绝对称得上是2021年最佳韩剧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