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登上热搜 看过的朋友来说一说怎么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4-25 16:51:51

  道枝骏佑主演《金田一》登上热搜 看过的朋友来说一说怎么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由道枝骏佑主演的全新一季《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正式播出,并且获得了7.8%的收视率,比被接档剧首播高出一个百分点。而该剧在播出之后也立即登上热搜,不仅在日趋排名靠前,世界趋势也非常优秀,让人感叹道枝骏佑的人气。

  该剧第一集讲述的是《七星学院杀人事件》,全部主演都出场,道枝骏佑出场的时候尤其帅气,剧中摘面具的那一幕堪称是神来之笔,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对道枝骏佑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从收视率上来说,7.8%并不算高,但目前日剧整体大盘数据值都不高,7.8%也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如果后续剧情给力,或许还会有新的惊喜。据悉,下一集剧组是在伊豆取景拍摄的,第一集在长野,第二集在伊豆,只能说剧组不差钱,是真的大手笔。

  道枝骏佑作为目前日本人气男团浪花男子核心成员,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其实,在还没有出道前,他就以演员的身份进行演艺活动了,小小年纪演技不凡,也因此得到了巨大的关注。加之道枝骏佑的长相确实很符合日本网友的审美,因此人气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据悉,道枝骏佑小时候就是因为崇拜前辈山田凉介主演的金田一才有了进入娱乐圈的想法,而他一直以来也梦想出演金田一这个角色,如今圆梦,自然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诠释这个角色。而他的表现也在一众好评中得到了肯定。

  很多人在看过该剧的第一集之后纷纷吐槽表示“道枝骏佑的脸太过好看,以至于忘记关注剧情”,这个说法想来也并不夸张,道枝骏佑确实有一张帅气十足的脸蛋,也不愧被日媒称之为“千年一遇美少年”。

  说起来,道枝骏佑作为第五代金田一,难免会被拿来和前辈比较,不过从目前的表现来看,道枝骏佑的成绩是合格的,他给观众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金田一,聪明滑头中还带着一点可爱。很多人都说,道枝骏佑长相太过好看,与原著中的描写不相符,但这些都不重要,只要剧情精彩就可以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