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顾】《银娇》金高银备受争议的电影处女作 演绎19禁忘年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4-21 15:09: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金高银,很多人脑海中一定会脱口而出“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演技没话说”等等,还有人也会立马浮现出金高银主演的影视作品,《鬼怪》、《奶酪陷阱》……每一部都是经典。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金高银的银幕处女作,备受争议的19禁电影《银娇》。

  电影《银娇》被称为是“亚洲版的《洛丽塔》”,可见该电影的大尺度,也正是因为题材的特殊,所以才备受争议,看过这部电影的也都知道,可以说是汇集了“老少恋”、“不伦恋”于一身,而且最关键的是当时剧中女主角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女高中生,所以争议更加广泛,甚至在第一次送审的时候没有通过。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精彩程度。尤其是金高银,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

  回看整部电影,这无疑是一部充满青春诱惑的片子。女主角银娇是青春的代名词,而男主角之所以会发生后面的悲剧也是因为对青春的贪恋,所以当年过七十的他与才17岁的女主角相遇之后,就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控制的事情,他喜欢上了这个充满青春朝气的女高中生。

  电影中的男主角是由演员朴海日饰演的,朴海日也是韩国人气很高的男演员,演技没话说,即便是饰演70岁的老人也没有违和感。他是国民诗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但是随着年龄的衰老,让他十分不甘心,他贪恋青春朝气,梦想可以回到以前的时光,甚至对写作也失去了兴趣。

  而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女主角银娇出现了,银娇的出现无疑带给了他无限的欲望。

  电影中银娇刚出场的这一段拍摄的非常唯美,山野,阳光,藤椅,少女,青春气质溢满屏幕,别说男主角会心动,荧幕前的观众们也一样会感慨“青春正好啊”。

  充满着年轻气息的银娇出现之后,男主角的生活就被打破了,以前他的生活犹如一汪死水,而银娇的到来让他有了不一样的感受,犹如平静的海面泛起波浪,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两人在日常的相处中也逐渐有了不一样的感情,男主角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这个女高中生,他既激动又感到害怕,明知道这段感情是没有任何结果的,可还是会忍不住幻想,甚至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和银娇相恋的画面。他因为银娇的到来还创作了一篇小说,讲述了银娇的青春和美好。

  但是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怎么能瞒得住每天都来照顾他的徒弟呢,原本徒弟就嫉妒老师的才华,在发现他喜欢银娇之后更是怒不可遏,甚至盗取了老师的原稿,以自己的名义发表了《银娇》这部小说,至此师徒也出现决裂。

  而徒弟在嫉妒中也开始接近银娇并且爱上了她,两人甚至还发生了关系(悄悄说一句,这部分尺度挺大的)看到这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样懵逼,原来还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但是身为男主角的老师怎么可能看着两人甜蜜呢,于是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

  和很多韩国其他电影一样,《银娇》后半部分有一些拖沓,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精彩程度,金高银在电影中无疑贡献了超级精彩的演技。当年拍摄《银娇》的时候,金高银才20岁出头,与电影中的角色很接近,也将角色的青春懵懂演绎的非常到位,所以在后来的很多电影颁奖典礼上,她都毫无疑问地拿到了新人奖。

  在《银娇》之后,金高银的人气也日渐高涨,她精湛的演技更是为她迎来了很多电影导演的青睐,搭档李秉宪,金惠秀一起拍摄电影,后来金高银更是出演了《奶酪陷阱》、《鬼怪》等大热韩剧,成为当下韩国超人气偶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