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我们的蓝调》:卢编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4-19 14:55: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春天正是万物生发的季节,新一季的韩剧也准时上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部演员和编剧阵容十分牛逼的《我们的蓝调》。

  首先从阵容上来看,《我们的蓝调》绝对称得上是神仙阵容,几乎韩国娱乐圈有名的面孔都在这部剧里了,顶级配置,星光熠熠。

  男主角之一的李秉宪,韩国家喻户晓的男演员,不仅在韩国本土有着高人气,在好莱坞也有着一席之地。因为演技太好,让人们对他特别宽容,即便是犯过错误,现在依然能够风生水起。但是不得不说,李秉宪确实演技厉害,演什么都入木三分,不愧是拿过青龙,百想,大钟三大电影节影帝的人物,谁能不服气呢!

  接着来看一下与李秉宪搭戏的演员,就是我们很熟悉的女演员申敏儿。申敏儿也是韩剧中的老面孔了,出演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辅佐官》等,去年更是凭借《海岸村恰恰恰》收获了一大片好评,出道以来申敏儿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包括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等,让她来和李秉宪搭戏也是很合适的。

  女主角之一的韩志旼,笑起来超级可爱漂亮的美女演员。出演过《李祘》,《京城绯闻》、《认识的妻子》、《白小姐》等,2019年的《耀眼》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她也是影后加持的女演员,拿过百想和青龙的双料影后。

  和韩志旼搭档的是演员金宇彬。是的,这部电视剧是金宇彬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虽然和女朋友申敏儿一起出演,不过两人在剧中不是情侣,各自有各自的CP。金宇彬网友们也不陌生,人气韩流演员,代表作也很多,不过电视剧作品很少,让人印象深刻的有《继承者们》还有《任意依恋》。

  除了以上四位主角之外,还有身为百想影后的严正花,不过目前严正花饰演的角色还没有过多的介绍,所以这里先暂时说这么多;同时还有两次获得百想视后的金惠子,老戏骨高斗心,她也是百想视后,韩国著名女演员,但是因为目前给出的信息角色还没有出现,所以暂时不提。

  给大家列出演员名单,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有多么的强大和逆天,基本上除了影帝就是影后,召集这么多影帝影后大概是编剧要召唤神龙了。

  说道编剧,该剧的执笔作家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就是曾创作过《我亲爱的朋友们》,《没关系是爱情啊》等作品的卢熙京编剧。她的很多作品评分都很高,而且属于经典咏流传的那种,网友们开玩笑说“卢编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可见卢熙京编剧的深厚功力。

  说完编剧和演员,接下来说说故事。

  在介绍演员阵容的时候,还少了两位,这两位也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说的第一个单元故事的主人公。一个是演员车胜元,同样也是百想影帝,很多作品都脍炙人口,还有一位是演员李姃垠,可能这个名字很多人不熟悉,但是要是提起《寄生虫》里的保姆,大家一定都能立刻想起来,没错她就是李姃垠,百想电视类最佳女配,青龙、大钟最佳女配。

  第一个单元故事的两位主演就是车胜元和李姃垠。在剧中车胜元饰演的汉修是银行支行长,是不是想起了“半泽直树”(开个玩笑)。虽然这个职业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实际上车胜元的生活并不好过,生活和业绩的压力更是让他喘不过气,但生活往往不会体恤普通人,屋漏偏逢连夜雨。汉修的女儿生病了,他需要一大笔钱来治病,但是现实是汉修没有钱,即便是拉下脸来四处借钱也没有,这个时候他就遇到了高中同学,也就是李姃垠饰演的恩喜。恩喜虽然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但实际上她是一个拥有着十几亿资产的富婆。当然编剧不会只让汉修和恩喜是高中同学这么简单,事实上两人过去还有过一段朦胧的感情。

  推荐大家去看剧中这段年轻时候两人的感情部分,真的拍得超级好看,故事情节好,台词也好,再一次佩服卢编的才华功底,让人很是心动。

  再次遇上恩喜这个小富婆,汉修也曾多次动过想要和恩喜借钱的念头,但最终还是没能开口。恩喜的坦荡和善良,让汉修再一次的无地自容。他只能感谢恩喜好好地长大了,而恩喜也说谢谢他,谢谢他没有走歪,依旧帅气,没有一颓废的姿态出现,让自己的回忆和青春得以继续。不得不说,这一段简直引发无数人的共鸣。

  这里要夸一夸两位演员的表现,不愧是实力派的演员,演技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虽然是中年人的故事,但是车胜元和李姃垠却演出了那种让人心动的少年感,不管是在KTV唱歌还是最后两人在木浦的回忆交谈,都很好地展现了国人的演技,故事能这么精彩,绝对离不开两人的倾心奉献。

  前四集讲述了汉修和恩喜的故事,虽然普通无奈,但是却感人至深,但故事还没有结束,还有李秉宪饰演的卡车司机和申敏儿饰演的离婚女,两人之间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人十分期待。

  《我们的蓝调》虽然大牌云集,但是却讲述最常见的普通人的故事,他们生活在小海岛,他们也都有着自己的心酸和不容易,但他们却依旧坚守着内心的阳光,让观众们看到了平凡的可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