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系列】《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又出新剧集了 道枝骏佑挑战前辈们的经典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4-18 16:01: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由新生代人气偶像道枝骏佑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就要开播了,道枝骏佑在剧中饰演金田一,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期待。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改编自天树征丸连载30年的漫画,讲述天才高中生探侦金田一一转学到许久不见的青梅竹马七濑美雪所就读的高中,开始和警方合作解开悬案的故事。这已经是该剧的第五次翻拍,而且饰演金田一一的演员也一样换了5个,从最初的堂本刚到新一代的道枝骏佑,可以说每一个男主角都吸引着网友们的视线。而且这五位男主角还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可以说是很好的传承了。

  道枝骏佑作为目前日本十分红火的男艺人,挑大梁出演金田一一这个经典的角色,自然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是名副其实的人气小鲜肉,顶流艺人,他不仅在演戏方面有着天赋,唱跳能力也非常好,他所在的组合浪花男子更是目前日本人气非常高的偶像组合,可以说道枝骏佑就是超人气偶像。

  作为杰尼斯事务所推出的偶像艺人,道枝骏佑和其他前辈们一样都是从练习生开始,十几岁进入公司,并且在去年才正式出道。不过,在出道之前,道枝骏佑就因为精致的长相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第一部荧幕作品是《成为母亲》,他在剧中饰演的儿子小广虽然有着不完美的一面,但是也确实让人心疼和喜爱,这个角色也让道枝骏佑成为进入大众的视线,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在这之后,道枝骏佑又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戏份或多或少,但都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更是获得了“千年花美男”的称号。

  虽然作为偶像艺人道枝骏佑的舞台风格和表演天赋都被认可,但是挑战金田一一这个经典的角色还是让人感到有些好奇,究竟道枝骏佑能否成功演绎金田一一这个角色呢?回看前几部饰演金田一一的演员,有堂本刚版本的珠玉在前,因此后面的也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总体来说,后面的松本润,龟梨和也,山田凉介都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也是各具特色的,道枝骏佑的表现是否能让人满意也是关注的焦点。

  不过,从目前公开的影像来看,道枝骏佑的金田一一外形非常帅气,台词功力也不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或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当初道枝骏佑就是因为看了前辈山田凉介的金田一一才下定决心要进入杰尼斯事务所的,而现在他本人也要饰演这个角色,真可谓是经典传承。

  另外,该剧的主题曲是由道枝骏佑所在的组合浪花男子演唱的,非常好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