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有村架纯《花束般的恋爱》内地定档2.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2-18 17:0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目前由演员菅田将晖和有村架纯两人主演的纯爱电影《花束般的恋爱》确定引进,并且内地定档2.22。

  消息称,由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主演的爱情电影《花束般的恋爱》中国内地定档2月22日上映,原版和译制版都有,官方微博透露将“一刀未剪”。

  该片由坂元裕二(《东爱》《最完美的离婚》)编剧,土井裕泰(《垫底辣妹》《泪光闪闪》)执导,讲述主人公山音麦与八谷绢在21岁偶然相遇,随后一起度过“最棒的五年时光”,2021年1月29日在日上映,收获不俗口碑和票房。在2021年日本电影颁奖季上也有不错表现:菅田将晖、有村架纯分别获得第13届TAMA电影奖最佳男、女主演,而导演、编剧和剧组工作人员则获特别奖;另外,菅田将晖、有村架纯也分别入围第4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女主演。

  该片定档的消息公布后,有不少网友激动表示:“这部其实真的最适合情人节”、“以前看李现推荐过!”、“被情人节档伤到的观众可以去看这部‘治愈’一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