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泡泡》公开角色海报志尊淳担任男主角声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2-16 16:40: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动画电影《泡泡》公开角色海报,同时也正式公开该电影的声优阵容,演员志尊淳将会为男主角担任配音。

  根据报道表示,动画电影《泡泡》以因一场泡泡雨而失去地心引力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了少年和少女相互吸引、解开改变世界的真相的故事。主人公Hibiki由志尊淳配音,女主角方面则是暂时保密,没有公开配音人选,这也让人表示十分好奇。而调查泡泡雨的科学家真琴由广濑爱丽丝配音。

  同时,宫野真守、梶裕贵、畠中祐、千本木彩花、井上麻里奈以及三木真一郎等著名声优也将出演该电影,可以说是汇集了众多知名的声优,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该电影由虚渊玄担任编剧,荒木哲郎担任导演,泽野弘之负责音乐。影片将于5月13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