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超级新人”IVE出道仅一个月收获音乐节目八冠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7 16:52: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年12月1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女子组合IVE,因为组合全员中都是小美女,因此网友们也称呼IVE组合为完颜团,在没出道之前组合就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话题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而在组合正式出道之后,也打破了多项纪录,出道仅仅七天的时间就获得了音乐节目的一位,这在之前的组合中是从未有过的。要知道韩国很多偶像组合从出道到获得一位有些甚至经历了长达3年的时间,在获得一位之后,成员们也感激涕零。而IVE在出道只有七天的情况下,打破了前辈的记录,着实让人对这个新人女团有些刮目相看。

  不仅如此,在组合出道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登上了各大音乐版面的头条,人气更是势不可挡,目前出道歌曲已经获得了8个一位,“超级新人”被誉为是“坐着火箭飞升的”,那究竟为何IVE能有这样的成绩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IVE的成员。IVE虽然说是新人女团,但是组合中其实有两位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艺人,包括安宥真和张元英。相信追过《PRODUCE 48》的应该对这两位小妹妹都十分熟悉。

  张元英2004年出生,今年也才17岁,但是人气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她在《PRODUCE 48》节目中获得第一名,是限定组合IZ*ONE中的C位。作为《PRODUCE 48》的第一名,张元英的人气自然不必说,长相可爱甜美的她在出道之后更是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是当下非常有国民知名度的成员。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已经成为她的招牌。

  而安宥真出生于2003年,在《PRODUCE 48》节目中获得第五名,虽然名次不及张元英,但人气也非常高,是被韩媒誉为“妖精”的神颜女神,而且安宥真的舞台实力非常棒,唱跳俱佳,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落落大方,网友好感度颇高。

  有这样的两位TOP级别的爱豆加入组合,所以IVE在出道之前就备受关注也是意料之中的。而且除了两位高人气的妹妹之外,组合的其他成员也都是清一色的小美女。

  2002年出生的GAEUL,本名金秋天,长相精致,尤其是嘴角的那颗痣,简直是点睛之笔;2004年出生的LIZ本名金智媛,金色的长发是她的标志;同样是2004年出生的REI本名直井怜,妹妹给人一种日本女孩特有的清纯美感,日系小清新谁能不爱呢;组合中最小的成员LEESEO出生于2007年,邻家小妹妹可可爱爱,没有人能拒绝。

  除了长相之外,IVE全员的舞台实力也非常棒,绝对是可以拿得出手的。不管是录播还是粉丝直拍,成员们在舞台上的表现都获得了高度称赞,油管上的音乐节目视频播放量更是迅速突破百万,将“超级新人”贯彻到底。

  作为出道一个月的新人,IVE成员们也十分努力谦虚,在获得音乐节目一位之后,成员们忍不住泪洒舞台,获奖感言都是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同时也表示会继续努力,这样努力向上的漂亮妹妹有谁会不喜欢呢。

  希望妹妹们继续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