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郑秀晶主演新剧《Crazy Love》公开合照 2月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7 15:3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材昱和郑秀晶两人将合作主演KBS全新电视剧《Crazy Love》,目前剧组方面也公开了两位主演的合照,为该剧进行预热。

郑秀晶-金材昱

  据悉,在该剧中金材昱饰演的男主角卢高镇是头牌律师,他是韩国最好的数学补习老师,也是业界第一的“GO Study”公司代表,高中毕业从底层一步步爬到了教育业界传说位置,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性角色。

  而郑秀晶剧中饰演卢高镇的秘书李志英一角,是一个存在感为0的人物,她虽然诚实有责任感,但是为人很安静,性格内向,是一个几乎存在感透明的公司女职员,她与金材昱两人会上演一段十分精彩的爱情故事。

  该剧讲述了在杀人预告里,饰演患记忆丧失症的一个男人和宣告死亡,饰演他的未婚妻,存在感为0的女秘书之间发生的甜蜜杀气腾腾爱情故事。由金宝蓝编剧执笔,接档《花开时想起月》2月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