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系列】石原里美怀孕!你喜欢的日娱女神现在都怎么样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6 17:01: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日本人气女演员石原里美通过事务所公开了自己怀孕的事情,同时也表示预产期在今年的春季,这也是石原里美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网友们在祝福的同时也十分感慨。

  据悉,石原里美与老公是在2020年10月登记结婚,老公是圈外人,日媒爆料表示,石原里美的老公从事金融行业,是一位很会赚钱的帅哥,与石原里美两人交往一年左右,感情很稳定。石原里美此前也曾表示,因为自己妈妈年纪大了,所以想要让妈妈抱孙子,遇到现在的老公之后也是抱着结婚的意愿交往的,如今得偿所愿,粉丝们也表示祝福。

  回想当年,日娱也是众多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圈子,日娱多帅哥美女,日式小清新更是很多人所追求的,包括石原里美,新垣结衣等人的妆容也是多年来网友们打扮的标准之一,而那些年网友们追过的女神如今都怎么样呢?

  石原里美在今日宣布怀孕,很快就会升级做妈妈,网友们在祝福的同时也希望石原里美在生完小宝宝之后能继续演戏。网友们有这个担心也并不是偶然的,说道日本娱乐圈,很多女演员在结婚成家之后都选择引退,大家十分喜欢的堀北真希就是,结婚生子之后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目前堀北真希生活得很幸福,对粉丝们来说也算是一种安慰。

  而新垣结衣也在去年的5月宣布与曾一起合作过的演员星野源结婚,两人结婚的消息公布之后,最初网友们感到十分惊讶,虽然两人有过两次合作,但是此前没有任何一家媒体公开过两人交往的痕迹,可以说是保密工作非常好,直到两人公布婚讯,网友们也找到两人交往的蛛丝马迹。而在结婚之后,新垣结衣也暂停了一段时间的工作,近期将会通过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回归。

  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日本娱乐圈有很多艺人都宣布结婚的好消息。户田惠梨香也宣布与松坂桃李结婚,相比于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两人结婚更是让人震惊,不过也不是没有预兆,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虽然交往期间很低调,不过帅气美丽的两人在一起也让人感到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毕竟谁不喜欢高颜值夫妇呢。

  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这对新婚夫妻是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从两人的三次合作来看,除了般配还是般配,之前被偶遇约会,逛街也让人觉得这对小情侣日常相处都冒着粉红泡泡。去年11月底两人公布了结婚的消息,菅田将晖更是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表示“谢谢大家,之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夫妇二人之后也要劳烦大家多多关照。我很幸福!”网友们也表示“能娶到小松菜奈当然会很幸福啦”。

  佐佐木希也是很早就宣布结婚的成员,她在2017年宣布与搞笑艺人渡部建结婚,两人婚后还育有一个孩子,原本这也是一段让人祝福的婚姻,但是在2020年渡部建被曝出轨丑闻,很多人都为佐佐木希感到不平,都希望佐佐木希可以离婚,不过最终佐佐木希还是选择继续这段婚姻,让人十分不解。

  而让大家刻在心底的那句“于夏天的回忆,就是海边,花火,浴衣和长泽雅美”的主人公长泽雅美目前还是单身状态,长泽雅美与新垣结衣,堀北真希等人是同一批女演员,也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她在演艺圈中风生水起,感情生活却成迷,虽然之前被曝光过恋情,不过长泽雅美对此做出了否认。也让网友们表示“还有最后的老婆”。

  不管怎样,当年喜欢的那些日娱女神,如今也已经结婚成家生子,她们在荧幕上是美丽的,也希望荧幕后的她们能够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