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工作室发抵制代拍倡议书 呼吁保持安全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3 14:49: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3日,演员任嘉伦的工作室方面发文呼吁抵制代拍,并且发布了抵制代拍抗议书。

  工作室发文表示:“近日,任嘉伦先生在剧组拍摄期间,频繁遭遇代拍、跟拍及围堵等不良行为的侵扰,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剧组的正常拍摄和任嘉伦先生的正常工作、生活,亦对公共安全环境造成了干扰。对此,工作室在此呼吁:疫情期间,安全第一,请保持安全距离,相互尊重,理性追星,切勿触及公共秩序的底线。”

  原文:

  【倡议书】

  近日,任嘉伦先生在剧组拍摄期间,频繁遭遇代拍、跟拍及围堵等不良行为的侵扰,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剧组的正常拍摄和任嘉伦先生的正常工作、生活,亦对公共安全环境造成了干扰。对此,工作室在此呼吁:疫情期间,安全第一,请保持安全距离,相互尊重,理性追星,切勿触及公共秩序的底线。

  1、疫情期间,安全为重!请大家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防护,减少聚集;

  2、遵守公共场合安全秩序,请勿在公共场合聚集围堵,杜绝不文明行为;

  3、理性追星,保持距离,不要打扰艺人的正常工作和私人生活,严禁跟车、追车、扒车窗等一切危险行为;

  4、请勿干扰剧组及其他现场工作人员的正常拍摄工作;

  5、坚决抵制一切非正规途径的拍摄,严禁贩卖、泄露私人信息和行程。

  感谢大家对任嘉伦先生的关注与喜爱,希望大家理性追星,相互尊重,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任嘉伦先生也将通过认真工作与优质作品来回馈大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