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称未收到BY2工作室私信 BY2晒录屏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2 09:07: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BY2工作室方面发文称已经将报警的联系方式通过私信给李靓蕾,但是李靓蕾却迟迟没有联系警方,引发热议。11日晚间,李靓蕾再次发长文回应,表示没有收到BY2方面的私信,稍晚一点BY2工作室也再次发文回应李靓蕾,并且晒出私信录屏。

  BY2工作室方面发文表示:“她又撒谎!难道以为永远躲在键盘后造谣生事,人不在内地,就不用负法律责任吗?”并且晒出私信录屏回应李靓蕾,称工作室确实发了私信。

  据悉,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的事情牵扯到了BY2成员孙雨,媒体甚至猜测两人离婚是因为王力宏出轨孙雨,不过孙雨方面发文否认介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感情,表示两人只是之前交往过,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之后便不再联系了。

  在1月12日,BY2方面再次发文表示:“我们没有颠倒是非的文采,只有公证过的证据和清白。希望@李靚蕾Jinglei 不要继续诽谤污蔑、操控舆论,给更多年轻人做不良示范。你人不在内地,微博又没有认证V,很难确认本人身份。既然上线了,请告知你的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接受法律的裁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