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分手中》迎来大结局韩媒曝宋慧乔最终成绩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0 16:38: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从首播的8%的收视率,经历了中期下降到4%,再到大结局6%,可以说是成绩不如预期的那般好,这也让人很好奇宋慧乔在该剧中的表现。10日,韩媒方面曝光了宋慧乔在该剧播出之后获得的评价,最终成绩单是“人们对宋慧乔爱情剧的期待消失了”。

  韩媒方面针对在该剧中宋慧乔的表现做出了评价,称宋慧乔现在应该尝试转型,不应该再出演爱情剧了。媒体方面表示,《现在,正在分手中》是宋慧乔时隔两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她十分拿手的爱情剧,但是在收视率和口碑上并没有获得完美的评价。

  媒体分析表示,在同一时期的女演员都已经开始选择转型之后,宋慧乔还在选择出演爱情剧,这千篇一律的选择对于宋慧乔来说并不是最好的。像孙艺珍,韩孝周,韩志旼等都已经开始选择不同题材和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而宋慧乔从最初出道开始就是以爱情剧出名的,到如今还是出演爱情剧,这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审美疲劳,没有了新鲜感。

  同时媒体方面也称,《现在,正在分手中》的剧本从一开始就没有爆发性的人气,观众们对于宋慧乔出演的爱情剧的好奇已经丧失了,因为太熟悉,所以期待值也减少了,相比于爱情剧,观众们更希望可以看到宋慧乔挑战其他的题材,想要看出演其他题材的宋慧乔,开启新领域。

  而对于宋慧乔本人在《现在,正在分手中》的表现,媒体则是给出了不能打平均分的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