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发文致敬人民警察 曾饰演特警邢克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10 13:53: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演员白敬亭也发文致敬人民警察,他表示自己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饰演过特警,从小对警察这个职业也饱含崇敬之情,用角色来致敬他们感到和荣幸,也能体会到这个职业背后的责任与担当。

  白敬亭发文称:“我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饰演过特警邢克垒。我从小就对警察这个职业饱含崇敬之情,敬佩他们的勇气和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当我有机会在剧中穿上警服时,更是进一步感受到了这个职业背后的责任与担当。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用角色致敬人民警察#!”

  据悉,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是由张彤执导,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王阳、姜珮瑶、陈昊、张瑶联合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沐清雨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医学生米佧卷入珠宝劫持案,被特警队员邢克垒深入虎穴救出,两人一开始因误会引发了敌对,而几次意外救援中他们却逐渐被彼此的闪光点所吸引,继而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