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顺才特别出演《衣袖红镶边》与李俊昊展开对手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05 16:27: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李顺才确定将会出演MBC电视剧《衣袖红镶边》与男主演李俊昊展开对手戏。

  近日,媒体方面报道称,传奇演员李顺才目前确定将会在电视剧《衣袖红镶边》的大结局中登场,作为特别出演担任十分有意义的角色,与男主人公李俊昊展开精彩对手戏。

  据悉,《衣袖红镶边》的导演郑智仁很喜欢李顺才,一直都很想与李顺才合作,所以积极邀约演员李顺才,给他递去了大结局剧本,预计是有意义的角色,所以李顺才答应出演,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李顺才和李俊昊的对手戏。

  目前,电视剧《衣袖红镶边》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对于该剧的大结局观众们也十分好奇,按照两位主演李俊昊和李世荣之前在节目中的透露,大结局似乎是悲剧结尾,让人感到很难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