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发文安利《爱情神话》:是我心中的年度top3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2-01-05 09:56: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韩寒在微博发文安利电影《爱情神话》,称有点遗憾上映十几天才去看到这样好的一部电影,直言:“虽然这一年刚开始,这已经是我心中的年度top3了。”

  韩寒对电影《爱情神话》大为称赞,表示:“很难想象今天能在电影院看到这样一部国产电影。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电影,它震撼到我了。它如果收不到更高的票房我甚至都会觉得有点伤心。”

  全文:

  刚去电影院看了《爱情神话》,有点遗憾上映十几天才去看到这样好的一部电影,但又很幸运,2022年看的第一部电影就这么好。虽然这一年刚开始,这已经是我心中的年度top3了。很难想象今天能在电影院看到这样一部国产电影。邵艺辉导演和徐峥倪虹洁周野芒马伊琍等演员能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里,把电影的都给电影,一个饭桌一张沙发一个阳台一条马路,就能让内心的翻涌起巨浪。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电影,它震撼到我了。它如果收不到更高的票房我甚至都会觉得有点伤心。向大家认真推荐《爱情神话》这部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