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喜剧!电影《海盗2:鬼怪的旗帜》确定明年1月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29 16:4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电影《海盗2:鬼怪的旗帜》剧组方面首次发布消息表示,该电影目前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并且正式宣布档期,将会于明年2月正式上映。

  29日,《海盗2》方面确定该电影将于2022年2月上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该电影是2014年8月上映的《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的后续篇,该片描写了海盗们的冒险故事,虽然沿用了第一部的片名,但是故事与第一部完全不同,是全新的故事,演员们也都是新面孔。

  据悉,该电影讲述的是自称高丽第一剑、带领义贼团的头目"武治"(姜河那 饰),因为意想不到的事件与海盗"海浪"(韩孝珠 饰)同乘一条船,随后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除了两位主角姜河那以及韩孝周之外,演员李光洙、权相佑、蔡秀彬、吴世勋、金成伍、朴智焕也共同参演了此作品,众星云集,将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十分精彩的动作喜剧电影。

  另外,《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在2014年曾突破866万观众,因此第二部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十分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