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马尾”怎么扎?硬糖少女303郑乃馨携手点赞仙、浓密仙来教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16 16:30:11

新一期《星环城周报》上线!

长安·智慧城舞台竞演

掀起最火发型潮流

双马尾怎么扎

让“双马尾组合”来教你

一见如故

双马尾女孩集结完毕

  助演嘉宾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和V-life点赞仙、浓密仙在舞蹈练习房初次见面。一声声热情的泰语问好“萨瓦迪卡”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一次和V-life合作的郑乃馨,惊讶地发现虚拟生命也有自己的个性,点赞仙俏皮搞怪、活力四射,浓密仙羞涩内敛但意志坚定。虽然她们是虚拟生命,但却涌动着旺盛的生命力。

  双马尾女孩集结完毕,她们聚在一起会交流什么?拍照技巧这一热点话题让大家的关系迅速升温。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倾情推荐必备Pose,并创意命名“头痛”“脖子痛”“腰痛”“大腿痛”。迅速掌握动作要点后,点赞仙和浓密仙完美复刻,与郑乃馨共同上演“买家秀VS卖家秀”。三人可谓一见如故,默契满分!

认真排练

突破走位难关

双马尾×3,元气值+100

  集结完毕的双马尾女孩迅速切换成训练模式,开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郑乃馨第一次和虚拟生命合作舞台,难掩内心的快乐与激动。在得知点赞仙和浓密仙“双仙合并,天下无敌”的口号后,她更加投入,希望助力二仙实现梦想。

  三人最大的默契,就是对舞台百分百用心。她们认真地分配歌词,抠动作细节,商量舞台设计。在练习的过程中,她们发现最困难的其实是走位。完美的走位,既需要科技力量的辅助,也需要彼此的默契。在耐心沟通后,郑乃馨、点赞仙、浓密仙摸索出了最佳走位路线。

  双马尾女孩们认真排练,不停挥洒汗水,只为最终舞台的精彩呈现。

《双马尾》来袭

未来感爆棚,热力值拉满

  郑乃馨、点赞仙、浓密仙闪耀来袭,共同挑战奇幻舞台,解锁别样的《双马尾》。

  紫色的巨型硬糖悬挂在舞台中央,齐刷刷扎着双马尾的她们逐一现身。舞蹈刚柔并济,给子弹上膛的动作干脆利落,整理裙摆细致轻柔。“谁说糖只能甜,还有坚硬的一面”,高音惊人,稳到离谱,冲击力十足。三人合唱,默契满分,甜美又坚定的元气嗓音抚慰心灵。

  舞台融合现实与虚拟,未来感爆棚,热力值拉满。“和自我比赛,没有参考那就自成一派……”在唱跳之际,她们用音乐传递情绪,用歌词表达态度——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追求梦想,永不止步。

  无惧挑战,锻造自我,沸腾热爱,点燃梦想,这就是《双马尾》的奥秘。惊喜已经触发,精彩时刻继续,关注每周五晚21:20江苏卫视《2060》,解锁高能舞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