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导演作品再次惊艳全球 励志喜剧《最初的梦想》定档2022.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7 14:54: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作品《最初的梦想》今日(12月7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该片将于2022年1月7日全国上映。定档预告中,高中生拉加夫无法接受高考失利选择放弃生命,父亲阿尼为点燃儿子生存的希望,与他曾经的“废柴”好友一道回忆他们作为“失败者”努力逆袭的热血经历。据悉,电影《最初的梦想》被媒体评为“2019年印度最佳电影”,知名影评人毒sir也称赞道:“这部作品再次惊艳全球!”

  电影《最初的梦想》定档海报中,一众看似“不靠谱”的年轻人一一对应着他们长大后的模样。定档预告中,父亲阿尼为帮助儿子重拾信心,为他讲述了自己与五位性格迥异的“废柴”好友如何想尽办法夺得联赛冠军的故事,一句“胜负不可知,但我输得起”体现了父亲对儿子的“失败学”教育。该片由《摔跤吧!爸爸》导演涅提·蒂瓦里执导,前作《摔跤吧!爸爸》以12.99亿元创下印度电影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最高票房成绩,并收获IMDb8.4分、猫眼9.8分、豆瓣9.0分,豆瓣电影Top250榜单第37名的超高口碑,被誉为2017年现象级之作。时隔五年,导演涅提·蒂瓦里执导作品《最初的梦想》延续了《摔跤吧!爸爸》的励志核心,被媒体称为继《三傻大闹宝莱坞》后印度又一励志喜剧佳作。

  电影《最初的梦想》在印度上映时票房成绩不俗,在IMDb收获8.3分超高口碑,因其票房口碑双丰收而被媒体称为“2019年印度最佳电影”。而在国内,该片豆瓣平台开分高达8.2分,至今保持着7.8分的好口碑,被众多影评人大号自发推荐,有网友惊叹道:“‘摔爸’导演,品质保证,看它就对了!”,知名影评人毒Sir更是发文赞叹:“新续作竟然更狠!再次惊艳全球!”

  “摔爸”导演再出“年度最佳电影”,电影《最初的梦想》将于2022年1月7日全国上映,口碑之作,不容错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