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天》将拍剧集版 明年在英国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1 15:57: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主演的爱情片《一天》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电视剧版,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消息称,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两人主演的爱情片《一天》正式上映之后感动了不少人,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十分经典的爱情电影,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拍摄称电视剧版本,网飞宣布订下该剧,将于明年在英国开拍。

  《一天》讲述了一对男女Emma Morley和Dexter Mayhew于1988年在大学初遇,此后两人每年都在同一天会面,见证彼此的成长变化,分分合合,喜怒哀乐,该片由Nicole Taylor(《三个女孩》《窝》)等编剧,Drama Republic、环球国际影业和焦点影业制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