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主演《前科者》宣布森田刚加盟电影版明年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2-01 11:18: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前科者》目前正在热拍,而该电影除了有村架纯之外,还邀请了森田刚加盟,他将会与有村架纯一起演绎精彩的悬疑故事。

  据了解,森田刚将会在剧中饰演因职场欺凌杀死同事的工藤诚,在佳代的帮助下准备重返社会,但突然失踪后走上了逃亡道路。这是森田刚继2016年《白昼之雨》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出演电影,因此观众们也是十分期待的。

  《前科者》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聚焦在“保护司”这一职业上,“保护司”是日本国家公务员的一种职位,他们没有工资,靠着奉献精神进行工作。本剧的主人公佳代(有村架纯饰演)就是一名新人保护司,她将和众多前科者相遇,在这之中迎来自己的成长。这也是有村架纯继《花束般的恋爱》之后再次回归电影银幕,挑战全新的角色。

  另外,媒体方面称,《前科者》剧版已经在11月20日播出,电影版则是定档22年1月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