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发声明“打假” 提醒粉丝切勿上当受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9 09:59: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晚间,时代少年团官方微博发声明“打假”,称时代少年团艺人和工作人员不会参与、组织任何平台的粉丝群聊活动,澄清网络上的QQ账号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并提醒粉丝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官方声明表示:“时代少年团艺人和工作人员不会参与、组织任何平台的粉丝群聊活动,网络上关于时代少年团成员的QQ账号等信息均为虚假消息。时代少年团成员不会以任何名义向粉丝索要钱款,礼物。”

  同时官方还倡议称,希望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不轻信陌生人,不轻易向陌生账号转账汇款,监护人保管好支付验证码,如果遇到诈骗问题,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切勿上当受骗。声明最后,公司方面强烈谴责任何冒用公司艺人或者工作人员名义的非法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