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师》剧组回应飞页争议:请终止粉圈恶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9 09:30: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演员杨紫在微博晒出了电视剧《女心理师》的拍摄花絮照,其中的剧本照片引发剧本“飞页”质疑。对此,剧组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在清朗行动的今天,还有这种公然的造谣中伤,本剧组表示震惊和愤怒!当然也会采取一切措施维护《女心理师》剧组的声誉和合法权益。”

  同时剧组方面也强调称:“剧组每一位主创都认真、敬业,小心也很怀念和大家一起奋战的时光。不愿染是非,只想好好做剧,传播正能量,帮助到更多的人重视心理健康。”

  剧组声明全文:

  在清朗行动的今天,还有这种公然的造谣中伤,本剧组表示震惊和愤怒!当然也会采取一切措施维护《女心理师》剧组的声誉和合法权益。奉劝有组织有纪律的粉圈恶行立刻终止,否则必然引火烧身,《女心理师》剧组每一位主创都认真、敬业,小心也很怀念和大家一起奋战的时光。不愿染是非,只想好好做剧,传播正能量,帮助到更多的人重视心理健康。谢谢大家的关注,用好作品说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