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否认女心理师是职场剧 首次回应与欢瑞解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6 14:12: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演员杨紫接受媒体的采访首次回应了与前经纪公司欢瑞世纪解约的事情,同时也谈及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女心理师》,称这部剧并非是职场剧。

  杨紫表示很感谢欢瑞世纪一直以来的陪伴,但是自己想要开始一个新的旅程,因此决定再出发。她表示:“我觉得我很感恩,因为欢瑞六年以来一直见证着我的成长,非常感谢欢瑞给予我的帮助。”同时也透露目前的计划就是有喜欢的戏就一定拍,不喜欢的就选择不接,表示“因为自己其实也马上30岁了,我突然有一种想在30岁之前做更多事情的感觉,所以现在不会休息,更多的是想拍更多的戏。”

  由她搭档井柏然主演的电视剧《女心理师》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对于该剧中出现的职场故事,杨紫也表示这部剧并非是职场剧,说这部剧是现在治愈剧,还表示职场剧也是可以谈恋爱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