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主母》回应争议镜头 称是在安全的情况下拍摄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6 10:06: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当家主母》中有把猫毒死的镜头,这个镜头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不舒服,引发了巨大争议,有人猜测这个镜头使用了真猫猜测。针对此质疑,该剧的剧组也发文回应。

  剧组方面表示虽然镜头看起来很真实,但是这是在专业人士指导和小猫主人的看护下、并确保小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的,小猫嘴部的血迹为可食用血浆+糖浆,挣扎画面是用绳子牵引腿部模仿出效果。

  原文:

  说 明

  近日,《当家主母》中小猫的镜头画面引发网友讨论,为还原真相,消除误解,现就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视频中的小猫叫“咪咪”,是土生土长的横店猫。可爱、专业。是整个摄制组爱猫人士的团宠。

  摄制组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小猫主人的看护下,并在确保小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小猫嘴部的血迹为可食用血浆+糖浆。

  具体拍摄手法如下:

  (1)咪咪“挣扎”的画面为工作人员在其不会受伤的前提下,使用绳子牵引腿部,模仿达到挣扎的效果。

  (2)剧中使用动态画面中一张静态截图表现小猫死亡的效果,并非小猫真实死亡。

  具体情况见如下视频。

  猫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无比重视其安全,并将在后续更加重视对动物的保护和爱护,非常感谢网友监督,也感谢网友对《当家主母》的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