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她也结婚了,而且还有了小宝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3 14:45:15

  2021年娱乐圈喜事连连,很多艺人宣布结婚成家,这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23日,韩娱方面再传好消息,人气演员朴信惠也宣布和交往四年的男友崔泰俊结婚,而且两人还有了小宝宝,升级为准父母。

  说起朴信惠,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天国的阶梯》中的小演员,那时候朴信惠才上中学,这也是她第一部电视剧,饰演女主角的童年,哭起来梨花带雨的朴信惠也立即被大众所关注,更是记住了这个演技惊艳的小女孩。从这部剧开始朴信惠也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到现在为止朴信惠已经出道20年了。

  在演艺圈日新月异的情况下,朴信惠作为童星出道的女演员并没有被时代所“抛弃”,相反她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出演过很多经典的韩剧,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高美男,车恩尚,崔仁荷,刘慧静,郑熙珠……这些脍炙人口的角色都是朴信惠饰演的,朴信惠也凭借着这些角色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认可。

  朴信惠本人不仅演技好人缘也是超棒的,她与李洪基,李钟硕,郑容和等人都是好朋友,之前更是因为关系好还被传过恋爱绯闻。在拍摄《匹诺曹》期间,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配合十分默契,也正是因为两人在片场氛围很好被媒体报道两人正在热恋,甚至连D社都发布了两人热恋的新闻,称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感情正是升温期,但这个消息后来被双方否认。

  2018年的时候朴信惠与崔泰俊两人的恋情公开,据悉当时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彼此感情非常甜蜜,不仅一起到海外旅游还曾在树木园进行约会。在恋情没曝光之前,网友们就猜测什么样的男生可以获得朴信惠的芳心,朴信惠与崔泰俊的恋情公开之后也有很多人不理解。确实相比于朴信惠而言,崔泰俊的人气确实不高,也没有那么红火,出演的一些影视剧角色也都是不温不火的小角色,属于默默无名的那种,那么朴信惠为何会选择崔泰俊呢?

  朴信惠与崔泰俊两人相差一岁,是姐弟恋,这段恋情刚刚公开的时候,部分网友也不是很看好,觉得女生地位高,会影响到两人的感情,不过现在来看并非如此。朴信惠在公开结婚的消息之后也给粉丝们写了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讲述了想要结婚的理由。

  对于公布结婚消息,朴信惠称自己也很紧张,但是心中有了这样的想法,所以想要和粉丝们一起分享。她在信中称赞男友崔泰俊,表示在两人的相处之中,崔泰俊给予了自己很多力量,是自己长期以来的依靠,称崔泰俊包容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是自己的顶梁柱,很多时候崔泰俊让她很感动,两人在相处的时候也十分愉快和舒服,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想要与崔泰俊开始夫妇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虽然崔泰俊比朴信惠小一岁,但是从朴信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崔泰俊对她照顾有加,交往中也十分照顾朴信惠,这也是让朴信惠下定决定结婚的理由。而且在两人准备结婚的过程中,迎来了全新的小生命,朴信惠称因为目前还在怀孕的初期,因此不方便多说,但是两人会在明年升级为新人父母,双喜临门!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韩国许多女演员在结婚之后便逐渐减少了自己的演艺活动,在家相夫教子,粉丝们也担心朴信惠会减少影视剧的出演,不过对于这样的担忧,朴信惠称“虽然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为了不让大家久等,我会努力尽快展现帅气的演员面貌”,表示即便是在结婚之后也会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且会争取以更好的样子与大家见面,让人感动和欣慰。

  因为朴信惠和崔泰俊两人自从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很低调,因此突然公开结婚的消息也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不过现在想来,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即便是在男方入伍期间也没有任何不好的消息,这也足以证明两人恋情的甜蜜和幸福,而且两人最终能修成正果,并且有了爱情结晶也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祝福朴信惠和崔泰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