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回应被叫“紧拨然”:我已经是钱开逸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22 09:13: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演员陈慧琳为《女心理师》演唱主题曲《心理大师》,还在线为剧集打call,不过在念到井柏然名字时,带有“港普”的陈慧琳念成了“紧拨然”,引发热议。

  11月21日晚,井柏然发微博晒出被接机照回应:“紧拨然?下飞机的那一刻,我已经是钱开逸了”。

  据悉,电视剧《女心理师》是由柯汶利执导,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倪萍、黄觉、章若楠、代文雯、柳小海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根据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巨变之后,创立独立心理咨询室,在一个又一个来访者案件中,贺顿抽丝剥茧,从一份导师交代的神秘档案背后挖掘出惊天秘密,在伙伴帮助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