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旭《一见倾心》今日开播 霸气演绎全能上海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09 11:14:02

  由陈星旭搭档张婧仪、林彦俊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见倾心》于11月9日20:00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动荡年代下,谭家军少帅谭玹霖与上海第一财阀嫡女沐婉卿强强结盟翻盘逆袭后,在乱世上海展开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陈星旭在《一见倾心》中饰演霸气司令“谭玹霖”,通过塑造呈现出了一个全能、果敢、聪明又不按正常套路出牌的谭家少帅。在经历了一系列大起大落甚至生死考验后,谭玹霖最终以国家大义为己任,投入到大革命的洪流中,完成了自己保家卫国的职责与使命。

  童星出身的陈星旭从出道到现在塑造了很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他凭借《东宫》中李承鄞的角色被观众熟知,腹黑深情的东宫太子让观众看到了这个青年演员的无限可能。陈星旭也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对于角色的选择一定是有丰富的人物层次,拒绝舒适圈也拒绝重复。在《射雕英雄传》、《东宫》等古装作品后,陈星旭一改戏路演绎了工业剧《最好的时代》、军旅剧《号手就位》以及年代剧《一见倾心》。陈星旭通过对演戏的钻研与热爱,赋予了每一个角色不同的精彩。

  自《一见倾心》开拍以来,陈星旭的高颜值、民国军装造型不仅引发较高的热度与讨论度,也让整部剧备受关注。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谭玹霖一改大众印象中民国大司令的霸总高冷气质,用冷冽腹黑、轻快毒舌的反差感赚足了观众的期待值。在外是霸气野性、凌厉帅气的谭家少帅,对内则是温柔、爱吃醋的傲娇男友。陈星旭通过精湛的演技与对角色细致的揣摩,塑造了一个多情多面与众不同的上海王形象,这也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剧的到来。

  《一见倾心》剧本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该剧突破传统偶像剧的局限,将家国情怀、浪漫爱情、无私亲情、真诚友情等等元素融为一体,儿女情长交织国家大义,情节跌宕,看点十足。其中陈星旭所饰演的谭玹霖在风云诡谲的乱世上海,从籍籍无名一路成长逆风翻盘为铁血柔情有担当的司令。在这全新的角色中,陈星旭不断挑战自己,通过对谭玹霖一生的解读,赋予了这个谭家少帅全新的生命力。据悉,该剧于11月9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4集,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周六日更新1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此次他将在剧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